阿阳

追光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

今天翻到从前写的东西,又登上这个号看到以前的碎碎念,觉得自己好对不起以前那个对未来充满希望的自己啊。越来越想荒废日子,从前的优势都被自己慢慢消耗掉了,热情也是,进取也是。

高一真的是很独立的一年吧,虽然有些言论过于xxj,但当时真的好轻松啊,成绩也不用担心,随随便便就考几十名,朋友都在身边,想读的书都在读,钢琴和绘画也在坚持,真的好怀念当时那样骄傲的自己。

我不知道我现在是怎么了,对生活没有想法,只想荒渡,对自己没有期望甚至处于一次次的失望过后麻木的状态,对学业创作没有热情,甚至难以静下心来读书。

我不应当是这个样子的,我曾说我不甘平凡,现在却在干什么呢?


评论